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Temple人際關係


這方面我只想寫一點自己的經歷,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探索經驗。我認識當地朋友的方法有三:教會、班上同學、社團。

我是基督徒,在費城有去聚會,也參加學校裡Christian Students @ Temple的讀經小組,認識不少當地人,假日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玩。(如果有人想認識這群基督徒的話,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。我的email: nibowhh520@gmail.com)至於班上同學,大家都還滿友善的,不過除了上課和討論報告外,我沒跟他們有課程之外的接觸,有點可惜。

外,我因為看到一張傳單而去過幾次學校裡的西班牙文社,並且在那裡認識了一位朋友,後來還會約出來一起吃飯。這位朋友叫作Talani,她在天普大學有學中文,最近成立了一個中文社,歡迎想交朋友順便教人家中文的中文母語者參加。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,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,我可以介紹你們認識。

至於講中文的朋友,因為來天普讀書的台灣人和中國人滿多的,很容易就會認識到一大群,可以互相照顧,所以絕對不會寂寞。Facebook上有天普大學台灣同學會,可以注意他們的消息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utsa/

圖為Talani和我@Student Ce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